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如花的博客

生活多姿多彩 生命雅俗迸发 人间和谐光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说:生如夏花之灿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两句诗,展现了生命的两种状态,生充满着活力,生命如此靓丽,死充盈着泰然,生命如此恬静。脱离了为奔前程的磁场,生命似乎告别了好多焦虑、猜忌、煎熬、决断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平淡,再也不用刻意地去包装自己,装出一副我要讨好谁都样子,或者摆出一种我的心目中可是有你哦的谱!真是身不由己,言不由己。所谓的干部总是这样,一种生命的两个极端,轮流着、交替着、参杂着、忍受着,“林秀于木,风必催之”像是座右铭?现实如此。生命的美丽与生命的孤寂,跟大自然有相似之处。

激情四射的创二代  

2015-04-16 16:13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激情四射的创二代 - 生命如花 - 生命如花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当我分享无限极创二代“感恩”故事的时候,我哭了。他们懂事了,他们成长了,他们扬帆启碇,乘风破浪,大有天下英雄,舍我其谁的英气、灵气和霸气。与其抱怨孩子这,指责孩子那,不如创设一个情境,树立一个样板,正如腌菜的道理一样,尽管比喻不甚恰当。

       1、我的性格很内向。我从十一岁开始,就和妈妈两个人一块生活。妈妈说:别人家的孩子做什么,我的孩子也要做什么。现在,我本科毕业了。妈妈说,我们做无限极。我心里暗下决心,一定要让妈妈不失望,做好无限极。好多年,我知道妈妈心很累,很辛苦,世上最美的画,最牛的诗,都很难形容妈妈的不容易,一个不愿服输,不愿放弃的坚强的、善良母亲!今天,我要大声地说出来,妈——妈——我爱您!

       2、活这么大,我是家里面脾气最大的一个人。今天,当着大家的面,我不能说是妈惯的,因为妈妈太爱我啦。不管妈妈跑无限极有多忙,我总是按着我的性子来。早不起床,晚不睡觉,我想玩啥,妈妈总给我买啥,渐渐地,我觉得妈妈老了,不大记得事,除了无限极的事。我是该像模像样的时候啦,我当妈妈的小学生,也做起无限极,刚开始,觉得很麻烦,现在状态越来越好,我感谢,生命的贵人,事业的贵人,我的最亲最爱的妈妈!

       3、我是家里面的男子汉,我要有担当,我要有我的世界,我不能跟着母亲去做无限极,要不然我大学毕业,不被众人笑话么?我就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的,但春节的一礼拜里,我被妈妈征服了。一天到晚,妈妈在念无极限的经,有时把那录音调的很高,我一反对,妈妈好像很抱歉地承认错误,用不了多长时间,妈妈有故伎重演,原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呀!我偷偷的翻看妈妈的书,真有这么神奇的家族企业,128年,社会发展,朝代更迭,生命力却无比坚强!我走进来啦,我要让妈妈放心,儿子也是很争气的儿子!

       4、爸爸总觉得他最厉害!作为姑娘,我看出妈妈不服气。一个人的时候,难免长一声,短一声的,真也是,要证明自己也厉害,总要拿出不寻常的举动,无限极给了妈妈这样的动力!我也加入妈妈的阵营,我不能作为妈妈攻坚拨寨的先锋,也可以成为妈妈指东不打西的战士。妈妈,你是最棒的,我是最牛的。

       5、我要留一张卡,这张卡里,金钱是一个有形的东西,责任是一种无形的精神。这是一个长青的生命树,注定要开的花,结的果——生命的味道,不是一种味觉;生命的形状,也不是一种状态;生命的颜色,绝不是单一的。我爱无限极,我爱无限极的这种氛围,我爱那张用生命、青春、奋斗、挫折、经历换来的卡!感谢妈妈是我们家的一个明白人,因为她在邻里街坊笑话的日子里,看懂了无限极!俗话说:打仗亲兄弟,上阵母子兵。冲!冲!冲!不达目标绝不收兵!给我母子俩一点正能量的掌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