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如花的博客

生活多姿多彩 生命雅俗迸发 人间和谐光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说:生如夏花之灿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两句诗,展现了生命的两种状态,生充满着活力,生命如此靓丽,死充盈着泰然,生命如此恬静。脱离了为奔前程的磁场,生命似乎告别了好多焦虑、猜忌、煎熬、决断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平淡,再也不用刻意地去包装自己,装出一副我要讨好谁都样子,或者摆出一种我的心目中可是有你哦的谱!真是身不由己,言不由己。所谓的干部总是这样,一种生命的两个极端,轮流着、交替着、参杂着、忍受着,“林秀于木,风必催之”像是座右铭?现实如此。生命的美丽与生命的孤寂,跟大自然有相似之处。

创二代的成长  

2015-12-27 11:4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第一代无限极的合作伙伴,大部分是老弱病残的,第二代无限极的合作伙伴,有一部分是青年人,崇尚时间自由,财富自由,追求成为“值钱”的价值人生。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!

 

       家人们,大家好!我今年20岁,还在读大二。我好幸福,听到这么多的创业故事。过去,我和爸爸站在一条线上,极力反对妈妈放弃彩票经营,投入无限极,摸不着,看不见,天天那么辛苦,今儿开会,明儿SP。后来我明白妈妈正从事着一项伟大的事业!爸爸就是老顽固,他觉得无限极那有彩票实在,中奖200元就是200元,500万就是500万!费事吗?不费事,只要坚持,我家的大大小小又都那么善良,中奖是迟早的事!说到这点,我爸挺会造梦的!我的一班死党学姐学妹,有的已经上班,在4S店,天天死记硬背着各种车的参数,我从小最怕背书,但我不是不爱学习,接受新事物的。我现在就跟着我们家的明白人,我的二姑,我的辛劳的妈妈,上无限极的道,做无限极的事,有朝一日,我赚我那班学姐学妹的钱,让那一天来的早些吧,我渴望!

       叔叔、阿姨、姊妹们。我的脸跟过去比起来,好多了!我吃无限极的产品快一年多。刚开始,我总是皱着眉头,极不情愿地去吃那些产品,多亏妈妈的督促,从来没有拉过一次,尽管那些药水儿、药片儿、胶囊、抹的膏膏,不苦不粘,我就是恨这个,怨那个,我怎么没有一张白皙的脸,还有这么多的小洞洞,害得我整天整天宅在家里,不敢见人,这是什么日子!大家看,现在是不是没有小洞洞了?以前,我以为我是最不幸的,豆蔻年华,却没长成一张漂亮的脸,苦痛不苦痛,只有我知道!今天,我才知道世上不幸的人多得是,就看你自己怎么想,真的打败自己的不是敌人,而是自己!我支持大姑的无限极!我也要做创二代!请大家帮忙,你们说,行不行?

       我的姐姐,我的妹妹,都讲的那么好,我有点无地自容的感觉。过去,我说她们是弱女子,今天我发自内心深处说,她们是女汉子!看来,我得加倍地努力!J家的叔伯姊妹、表姊妹,就我一个男的!我要是不努力,我对得起谁?妈妈,你放心吧,我做功课悟性不大,但我做生意,我开窍开的早!无限极是生意,大买卖,我能看着全家人都赚钱,我在那里吃闲饭?放心吧,以后再不用跟着我,我也不是小孩子,我还是个有血性的男人!给我点掌声,鼓励鼓励吧!

       无限极的家人们,大家现在好!刚才分享了长辈的高见,又聆听了姐姐、妹妹、弟弟发自肺腑的收获,我顿感我的肩上沉甸甸的,这是一种责任!我感谢我的大舅妈、二舅妈,放下手头要做的事,来到这里体验无限极的魅力,我给你们鞠躬,表示我的敬意!我妈是一个闲不住的女人,也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女人,即使她是铁打的,也有生锈的时候,作为父母唯一的女儿,我看在眼里,疼在心中,我能用什么的方式替妈妈分担一些呢?我记住了妈妈的话,无限极时间自由,财富自由,虽说面对的不了解、拒绝,可我们是健康的使者,美丽的传播者,财富的开拓者。今天,我在会场找到了答案!找到了我发展的空间和动力。叔叔,阿姨,你们说,我今晚扮演的圣诞宝贝,还有哪里需要改进呢?我衷心希望你们说出自己的看法。我知道大家顾及我的幼稚的面子,好吧,明天告诉我行,我耐心地等待佳音!今日,就算起航了!妈妈,放心吧!女儿还是挺棒的,无限极的传承,我会做的更好更大更强!一定不辜负创二代这个时髦的称呼,有担当,有责任,我也上总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