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如花的博客

生活多姿多彩 生命雅俗迸发 人间和谐光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说:生如夏花之灿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两句诗,展现了生命的两种状态,生充满着活力,生命如此靓丽,死充盈着泰然,生命如此恬静。脱离了为奔前程的磁场,生命似乎告别了好多焦虑、猜忌、煎熬、决断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平淡,再也不用刻意地去包装自己,装出一副我要讨好谁都样子,或者摆出一种我的心目中可是有你哦的谱!真是身不由己,言不由己。所谓的干部总是这样,一种生命的两个极端,轮流着、交替着、参杂着、忍受着,“林秀于木,风必催之”像是座右铭?现实如此。生命的美丽与生命的孤寂,跟大自然有相似之处。

病房奇遇  

2014-08-06 18:05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用一块绿毛巾将自己的头包的严严实实的人,终于坐了起来,扯着嗓子说:“我宁愿走,也不用他开车接,龌,龌龊东西!”

       我们一家子全愣怔了,刚才哄逗病人很快乐的气氛,顿时没了一点一丝的痕迹。

      “我睡在病房,他来啦,站了站,也不问活的,死的,深更半夜走了,鬼一样的再没个影儿!”

       满脸黝黑的老汉,大吼大叫着,小小的眼眨巴着,眼里布满了血丝。

      “我14岁就受了苦,遭遇的大人也够败兴的,帮这家,为那家,一个宅子,又一个宅子,都肚圆了!嘿,没有一个有良心的!都是挨刀宰的。要不然就是遭雷劈的!”

       他独自诉说着。照看的女儿,一张脸红一阵白一阵,本想开口劝说,但又欲言又止。他的眼角堆上眼屎,嘴角也有了白沫。

      “我女子买了大货车,他也想买大货车!我开银行的?这种忘恩负义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  他找痰盂了,“呸——呸——”地唾着,好像要把多少年的对儿子的不满,一下子都唾出来。

      “好好孝吧,给你买车,正儿八经亲呢。”有人对他女子说。

      “吹吧,一个轮子都没见着。”他女子斜睨着细长的眼说道。

      “屁不弹老婆,屁事不能顶。唉,愚妻傲子火不着,都打到我的头上,比屁不弹的大人!”

       谁也没大注意,他女子在那个时机出去,这时候,拎着半袋炒面进来。

      “少说两句吧!吃饭!”

      诸位,就他这种心态,不在抱怨中生病,也在抱怨中死亡,我想。佛说因果,道说无为,他言“自负”——三辈人中的奇葩,一手把着放大镜,一脚踩着电子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